老九玖

想写啥写啥。

玲珑心【一】龄龙cp

         别上升!纯娱乐!别打我!
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实在不知道,头九大师兄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  就比如现在,演着出呢,下面一帮子观众拿眼睛瞅着台子呢,他突的靠近,把下巴抵在自己发顶上,紧紧拥着自己。

  大楠僵直着身子,脑子里滚烫,师兄的下巴骨在他发顶蹭了蹭,顺着脊梁骨,一路酥到了心口儿里。

  他想装作不清不楚,任由这劲儿过去了,可嘴角不违心地上翘,和师兄身上的温度离去时自己沉到心谷的失落骗不了人。

  至少,骗不了自己。

  他重新整理好情绪,把眼底的复杂清理,站起了身,轻轻揭了揭长衫。

  一场戏总是演的完的,他和师兄鞠躬谢礼,转身朝后台走去。

  他三两步赶上去,装作不经意地喊:“师兄,下了班一起吃饭?”

  九龄一边解着大褂的纽扣,一边歪着脸看向越来越紧张的大楠,笑出了声。

  “那还不快换衣服去。”

  高个子男人眼睛像被点亮的星辰,忙不迭地去更衣。

  两人挑了一家常去的,干净的店儿,没有进包间,因为大楠记得师兄就喜欢这种烟火气儿。

  正是晚上用餐的点儿,店里人很多,老板娘忙里忙外不可开交,这边送了几瓶啤酒和菜,打了招呼便去忙别的了。

  大楠台下安静,有时候又不知怎么还有些许腼腆。

  他低着头又不敢看对面的男人,拿筷子跟盘子里的菜较起了劲儿。

  对面的男人先开了口,“最近忙些,感觉怎么样?”

  大楠暗暗松了一口气,顺着就说了,“还好,还是师兄比较辛苦。”

  他看见对面的师兄笑出声,撸起袖子给自己到了一杯啤酒。

  外面天滚热,虽然店里开了空调,进进出出的人把那一丝儿凉气全放光了。

  大楠看着冰啤酒在玻璃杯里翻滚出的白烟出神。

  正欲开口说什么,对面的男人手机响了。

  他看见九龄皱皱眉头,伸手接起来,半分也未避开他。

  不知怎么,大楠一瞬间被愉悦冲洗,手指愉悦地弹了弹,他抓起杯子掩盖自己扬起的嘴角。

  “相亲?妈我都说了我现在特别忙。”九龄眉头微蹙,一张脸看上去倒有几分疏离感。

  大楠手里的酒杯还没放下,错愕地看着对面师兄,身体里不安分的因子疯狂叫嚣。

  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后天就见,不成以后别在给我安排相亲了成么。”男人又左右叮嘱在家的爸妈注意身子什么的,半天才把电话挂了。

  “老人嘛,左不过就那些事儿。”师兄歉意地举举酒杯,一仰头干了。

  半晌,九龙晦涩地笑,“师兄要去相亲?”

  九龄拣了一口菜,点了点头,咽下去后才说,“家里人都想我赶紧找个对象结婚生子。”

  九龙感觉自己心口像被酒灼了一下,他不敢说话,憋了半天牟足了劲,吭出了一个带着笑却变调的“哦~”


欠了一大堆甜饼,还有朋友要看的坑,我不是人呜呜呜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