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九玖

想写啥写啥。

玲珑心【二】龄龙cp

        他能觉得到师兄的变化,哪怕只有一丝儿。

  他有些害怕去验证什么。

  虽然,男人的朋友圈里没有和女人的合照,没有提起过什么新交女友,但他总感觉,师兄在那次相亲后,有块石头赘在心里。

  下了台后,他看向毫不避讳地脱大褂的师兄,舌头顶了顶后槽牙,贪婪而又沉郁地盯着男人的后背沉思。

  突地被手机铃打断,却唬得大楠魂飘了一下,慌忙卷了卷手里的衣物。

  师兄接了电话,只简单地“嗯,好,知道了。”便挂了电话,一转身就撞进了小师弟的眼睛里。

  他倏地笑起来,露出可爱的牙齿。“怎么了?”

  大楠便也跟着傻笑,“没事儿。”

  倒是九龄先说起了,“上次与你说我爸妈逼着我去相亲,我寻着那姑娘还不错,人家也是不想家里再三天两头催她,我这也是,所以决定两人先相处着试试。”

  大楠晦涩一笑,“那,那师兄是有了女朋友?”

  九龄奇怪地抬头看了看他,笑着捏了一下大楠的耳垂,擦着肩走了。

  只留一个大楠在后台,沉着心缓缓进更衣室里换衣服。

  师兄。

  这是何意呢。

  大楠摘了大褂,光着脊背靠在墙上,微微扬起头把泪憋了回去,调整着哽咽出声的粗气。

  明明,是你先招惹我的啊。

  张九龄。

  可你,却一下了台,就把自己真的摘了一干二净。

  大楠睁开了眼,有些迷茫,许久许久,久到台上的人又要换了一批,他才慢吞吞从地上爬起来,抖了抖大褂,叠齐了,穿上衣服推门走了出去。

  罢了。

  何必信台上的戏言呢,合着只有自己一次次被撩拨动心。


不上升!纯娱乐!

你们都放假了嘛宝贝儿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